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8 波兰 沙特 巴林 说走就走 (全文完) (2020-5-10) patpatchow · 移民记 (2005-5-11) 花花
· 这些年我所追过的美容仪和非护肤品。。附心得。。希望能参加活动,赚点小分分 (更新蒸脸机) (2015-7-6) leski · 北北从军记(希望有续篇) (2008-7-30) colaic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620|回复: 2

求问 CA工作经验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5 10: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othero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othero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刚刚成为 provision member ,准备enroll 这一期的TAX,我已经工作两年了,所以我申请的时候同时也申请了backdating working experience ,今天收到邮件,说我的老板被approve 成为 approved trainning employer,我的工作经验也approve from 两年前,我还是纠结在
1,现在是不是代表我只需要再积累一年工作经验就可以了?metor 也是我老板也只需要再metoring我一年就可以了?因为我准备一年半通过考试后就辞职生孩子了。那我需要补回前两年的logbook吗?
2,我但是申请提交的employment details form 上的 motoring 日期,他填错了,他填成当天的日期,而不是两年前我开始工作的日期,后来我又发了封公司title的service letter 去申请working experience backdating ,会不会我将来申请full member的时候,CA看到我上传的 EDF里的日期,说我不满足三年工作经验要求呢?在线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5-23 16: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modati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modati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高级解答不了。。帮顶。。。

发表于 2015-5-27 18: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NDJI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NDJI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 am not 100% sure whether I supply the right answer here. Please refer over the CA "application for full membership" link below.

http://www.charteredaccountants.com.au/Candidates/Apply-for-membership.aspx

Anyway here is my opinion

1. For your PER, you only need to do 1 extra year + finished your CA program. It is better to apply within 3 months after finishing your CA program.
2. When you apply for your full membership over the "Application for full membership" form, the reference must be signed and dated within 3 months of the date the application is submitted.
3. The most important form I beleived is the "mentor's final report" when you submit that with the ""Application for full membership" form.
4. Don't forget to submit one member reference (I used another person to do so).
5. I don't think CA will care that much over the dates as they already grant you 2 years of PER.

In short, you only need to submit the "mentor's final report," "Application for full membership form" and "One membership reference form" when you apply as a CA.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