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写一下我的儿子 (2008-3-29) 谢小残 · 关于suzuki(铃木音乐教育)的讨论,家有铃木琴童(小提琴钢琴)的请进来 (2010-10-7) 第一名
· 省时省力,成功除虫除草不用化学物品, 已上更多图 (2017-5-4) changying · 新西兰印象 - 全部更新完毕 (2009-2-3) 老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53|回复: 5

[个人所得税] 请问可否使用salary sacrifice支付签证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oha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oha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雇主担保永居的费用,是否可以要求公司按税前走?

之前买手机想做祭出收入,当时公司没让走。但有其他公司的朋友说可以试试。我感觉我们公司负责这一块的人可能不太懂,我想了解一下再跟她讲。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5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yuan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yuan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给不给ss取决于你公司的政策,你省钱了,但公司要付FBT,所以还是你公司自己说了算。如果别的同事有类似的支出,你可以去争取一下。

发表于 2014-12-5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oha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oha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uyuanli 发表于 2014-12-5 11:22
给不给ss取决于你公司的政策,你省钱了,但公司要付FBT,所以还是你公司自己说了算。如果别的同事有类似的 ...

谢谢,FBT是按什么比例收的?

发表于 2014-12-5 11: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yuan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yuan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ohame 发表于 2014-12-5 11:09
谢谢,FBT是按什么比例收的?

算起来比较复杂,先算出一个基数然后再按最高税率大概46.5%来收取,基本上比你个人省得钱要多。

有些SS是可以免交FBT,在这方面你们公司的负责人肯定更有经验,他说不行那就基本没啥好争的。

需要NAATI三级翻译的请联系我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14-12-5 15: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mon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mon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enerally, the initial visa cost should be exempt from FBT under the relocation exemption. Therefore, your employer may provide that benefit to you without you paying anything and the employer pays no FBT. That applies to PR and 457 visa. Other relocation costs may qualify the exemption as well.

If your employer does not want to cover the cost, you can ask them to salary package as there is no FBT tax. Please bear in mind, they don't have to offer salary packaging.

If the visa is to extend your stay, i.e. you are already in Australia, it is not for relocation, no FBT exemption may apply.

发表于 2014-12-5 19:07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wang 发表于 2014-12-5 16:24
Generally, the initial visa cost should be exempt from FBT under the relocation exemption. Therefore ...

Too bad, yes, I'm in AU, just transit to permanent visa, so I have to bear the cost all on myself, terrible~!

Thanks Simon and Shuyua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