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肉夹馍和酸辣粉丝汤 (2009-1-24) 高寿财 · 春天里怒放的jacaranda ~~奥黛丽的小屋 (2012-11-19) 明河素月
· 如果你的孩子能考上JR这样的精英中学, 你还会全费送他上私校吗? (2009-11-29) JuJu · 澳大利亚东海岸16天游功略 (2011-2-9) 魅影妖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曲晨

[其他信息] 求高人指点600签证拒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7 22: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曲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曲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宝儿88 发表于 2019-5-17 22:01
太多钱了!有移民倾向!全家都来,这很明显有全家都呆这里,国内没什么牵挂!
中介申请可能出在这上面也 ...

国内有很好的工作 怎么会 工作证明都有啊 职位也相当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5-17 22: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ons for decision
You did not satisfy Subclause 600.211 of the Migration Regulations 1994, which reads that:
The applicant genuinely intends to stay temporarily in Australia for the purpose for which the visa is granted, having regard to:
(a) whether the applicant has complied substantially with the conditions to which the last substantive visa, or any subsequent bridging visa, held by the applicant was subject; and (b) whether the applicant intends to comply with the conditions to which the Subclass 600 visa would be subject; and
(c) any other relevant matter.
Under policy when considering “any other relevant matter”, decision makers may take
into account a wide range of considerations to determine whether an applicant genuinely intends a temporary stay in Australia. This may include, but is not limited to, the applicant’s employment, economic and family circumstances, their credibility, the claimed purpose and period of stay, and the applicant’s previous travel history.
In assessing these criteria I have taken into account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in your visa application form and the supporting documents provided. On balance, I find that you have not demonstrated sufficiently strong employment, economic, family or other commitments in China that would be sufficient incentive for you to return to China.
More specifically, I have considered your economic circumstances and note that you have provided some evidence of your financial standing, however the amounts/assets cannot
be considered significant in the context of overall economic conditions and cost of living in China. As such, I do not consider that you have strong economic incentives to return China at the end of your proposed stay in Australia.
In light of the above considerations, I am not satisfied that you genuinely intend to stay temporarily in Australia for the purpose you have stated, and therefore find that you do not satisfy Subclause 600.211 of the Migration Regulations 1994.
Review rights
There is no right of merits review for this decision.
As this letter was sent to you by email, you are taken to have received it at the end of the day it was transmitted.
Questions about this decision
We cannot consider your visa application any further.

发表于 2019-5-17 22: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irl.y.pin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irl.y.pin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出statutory declaration保证她们会在签证过期前离开澳洲,我都用它不管是朋友亲人来澳洲我都写。之前申请两个阿姨过来,她们从没有过护照,没钱没存款的都拿了一年多次。

发表于 2019-5-17 22: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irl.y.pin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irl.y.pin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i y

发表于 2019-5-17 2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563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563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可思议

发表于 2019-5-17 22: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irl.y.pink.y 发表于 2019-5-17 22:43
你出statutory declaration保证她们会在签证过期前离开澳洲,我都用它不管是朋友亲人来澳洲我都写。之前申 ...

好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5-17 22: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irl.y.pink.y 发表于 2019-5-17 22:43
你出statutory declaration保证她们会在签证过期前离开澳洲,我都用它不管是朋友亲人来澳洲我都写。之前申 ...

这个主意不错 找JP签字 英文的格式请问 中间如何写?就写我保证xxx xxx 会如期回国

发表于 2019-5-17 22: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oic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oic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拒签信是格式条款,山东很多地方是属于敏感地区,在系统一核对,然后一言不合就出拒签信

这个太常见

发表于 2019-5-18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meSpac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meSpac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n balance, I find that you have not demonstrated sufficiently strong employment, economic, family or other commitments in China that would be sufficient incentive for you to return to China.
More specifically, I have considered your economic circumstances and note that you have provided some evidence of your financial standing, however the amounts/assets cannot
be considered significant in the context of overall economic conditions and cost of living in China. As such, I do not consider that you have strong economic incentives to return China at the end of your proposed stay in Australia.

不是说钱不够旅游,而是说提供的经济证明不完整,不足以涵盖在中国的生活成本,因此怀疑有不回中国的可能。

房产证提供没?有固定资产证明最好。

发表于 2019-5-18 13: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dersha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dersha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拒签信上给的理由是啥啊

发表于 2019-5-18 13: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imeSpace 发表于 2019-5-18 10:49
On balance, I find that you have not demonstrated sufficiently strong employment, economic, family o ...

房产证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5-18 13: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mona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mona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理由?

发表于 2019-5-18 1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acehy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acehy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曲晨 发表于 2019-5-17 22:41
ons for decision
You did not satisfy Subclause 600.211 of the Migration Regulations 1994, which read ...

不是说钱不够这次来澳洲玩,是指不足以应付在中国的生活,所以怀疑他们可能滞留在澳洲吧
Me, a typical Aries

发表于 2019-5-19 07: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曲晨 发表于 2019-5-17 22:58
这个主意不错 找JP签字 英文的格式请问 中间如何写?就写我保证xxx xxx 会如期回国 ...

你发我你email,我发你我写的,你把名字改了就ok

发表于 2019-5-19 07: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最安全的做法是statutory declaration上也注明你提供吃住,那肯定还有你的bank statement了,够了。。。。我是这样的。有你做担保应该没有问题了。

发表于 2023-10-25 17: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华尔兹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华尔兹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irl.y.pink.y 发表于 2019-5-19 08:11
你发我你email,我发你我写的,你把名字改了就ok

楼主能否把你的模版也发给我一份,上周给我弟弟一家申请的600签证今天被拒了,也是怀疑有移民倾向,我准备申诉,感觉您说的这个材料很有力,提前谢谢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3-10-26 10: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erryz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erryz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600拒签率非常高,据传都超过50%。还有一些户籍特定地区的,都是敏感地区

发表于 2023-10-26 10: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sc4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sc4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如果是自己开公司或者个体经营的申请人,没有社保和完税这个2个材料,几乎都要拒。

如果是打工人,除非公司是跨国公司,国企,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等体面工作,并且提供社保和完税等材料,否则也会拒签。

学生申请人大部分都会拒。

目前比较好做的就是退休老人,在国内有稳定退休收入,来澳洲看定居在澳洲的子女。

发表于 2023-12-4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yabab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yabab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上的朋友们又申请成功了吗,我申请的也被拒了。。。

发表于 2023-12-4 2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mmerbu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mmerbu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应该是润的人太多了, 大家都怕怕.

发表于 2023-12-5 21: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acehy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acehy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前不久刚给70+的亲戚(夫妇)申请了600,3天顺利下签。我们都没有提供存款证明也没有冻结资金,只提供了两个人退休工资的流水。我感觉最主要的是看(1)户籍;(2)工资流水,主要看每个月工资收入的金额以及持续性稳定性。亲戚都是北京出生北京户籍,退休金每月一个人1万多一个人1万差点,资金方面就提供了6个月的流水,每人流水上的余额也就只有软妹币5万。车是普通家用小破车,房是单位分的老破房,有成年子女不同行,而且亲戚在澳洲的亲友也都如实填写了(亲姐姐和亲外甥女都是澳洲PR)。
也确实看到过同样条件但是因为户籍在所谓的敏感地区被拒签的,这个确实有点惨
Me, a typical Aries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3-12-6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lenwang1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lenwang1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申请的是一年签证还是3年签证?

发表于 2023-12-6 16: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uali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uali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sc40 发表于 2023-10-26 11:23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如果是自己开公司或者个体经营的申请人,没有社保和完税这个2个材料,几乎都要拒。

被你说中了, 我父母的担保签头天晚上递交第二天一大早就过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3-12-6 16: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在悉尼已中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在悉尼已中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曲晨 发表于 2019-5-17 22:36
拒签的理由居然是没有足够的经济支持在澳洲 100万的存款 难道不够在澳洲呆2月么? ...

刚存进去的就不行,最好在银行半年以上

发表于 2023-12-8 23: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ssicacy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ssicacy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n balance, I find that you have not demonstrated sufficiently strong employment, economic, family or other commitments in China that would be sufficient incentive for you to return to China.

这是签证官拒签的理由。仔细看看提供的证明有哪些不充分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