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星期天去哪里?找地儿去练摊! (2005-8-2) tiger · 8月美食活动 - 炒虾仁的小窍门,另加老陶的晚餐 (2009-8-12) 老陶
· Lanshan: 我回来了--送上夏日绝佳的甜品 mango mousse 芒果慕斯蛋糕 超级简单(18张详图) (2012-3-9) lanshan · 终于做成比较成功的虎皮白雪蛋糕卷 (2008-3-31) 江南小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13|回复: 3

[日常管理] 出租房车库被淹,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ny05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ny05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近悉尼连降暴雨,一直在祈祷那边的house别出什么问题,今天还是来了。

这是早晨租客给中介的信

The garage got flooded this weekended, all the way to the back. There is a major problem with water run-off at the house. I believe a deeper channel will need to be added to divert water away from the garage and around the house as the soakwells that are there are not working.

We've not been able to fully assess the damage as yet and I've added a thick blanket at the garage doors as an interim measure.

然后中介回的

I believe like many other properties is the volume of rain falling in one hit and this is causing the problem. Therefore to try and cater for serve storms is not achievable or cost efficient.

Has the problem been occurring due normal rain periods?

For the damage are you taking about your own items? Hopefully you have personal constants insurance as the owners insurance would not cover you.

我刚才给中介打电话,说他现在管的很多物业都有这个问题,不用理会。如果是normal rain periods还有这个问题,就会
找Plumber check.

但是还是不放心,刚才看了看http://www.tenants.org.au/factsheet-22-storm-damage
好像造成损失还得是需要赔的。

请问一下有类似经历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12-9 07: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gniqi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gniqi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帮顶

发表于 2014-12-10 09: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i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i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经历过。。。关注

发表于 2014-12-10 1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w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w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经历过.  Not a big deal. Let the agent to handle such a matter.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