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Early Morning at Wallaga Lake,NSW (2009-6-30) sywex · 我就是我的乘客 (2022-9-12) 铎邦
· 懒人养鸡,向着全自动进发 (2018-7-5) civilization · 2015不一样的巴厘岛游-泡酒店和SPA之旅(全部更新完毕,海量美图) (2015-1-13) harbridg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615|回复: 2

[其他信息] CA firm 实习中应该注意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30 19: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地飞歌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地飞歌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好,我在一个CA firm实习中,请问怎么能搞尽快上手,本人对individual tax return比较熟悉,但是business service那一块基本空白,特别是FBT GST BAS, 所以我想知道实际中应该注意什么方面的问题?能够尽快让老板了解到我是个fast learn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7 00: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ladys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ladys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t takes time. The best way to learn is to do more jobs. Do research yourself or ask for help from your colleague. Give ATO a call you might find someone very helpful (not all of them).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10-9-7 10: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vil_S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vil_S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TO hotline - my experience is that normally the third or fourth person they put me through can help me with my questions in regard to some tax rulings. So patience will be rewarded.

[ 本帖最后由 Devil_Star 于 2010-9-7 10:15 编辑 ]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背中の傷は、剣士の恥だ!
生きたいッ!
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っ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It is not the strongest of the species that survives, nor the most intelligent, but rather the one most adaptable to change.
[img][/im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