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爸爸菜谱 - 上海炒年糕 (2008-1-13) patrickzhu · 我所遇到的几个孩子,和几个带孩子的老人。 (2010-6-21) Tasmanzhu
· 台式三杯鸡.。。。。。。。。。。。。 (2011-8-30) chesecake · 花生米上幼儿园记﹣9月12号更新 (2011-8-29) 花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226|回复: 7

求助各位会计大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5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ini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ini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因为要回国一段时间,3年左右,有些关于澳洲和中国的税务和政策方面的问题想咨询各位大虾(付费:) )

1, 工资问题,在澳洲公司拿工资还是在中国公司拿工资

2, 以澳洲公司在中国做小生意如何拿到中国的优惠政策(非进出口)

(paopaobing(64))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07 年度奖章获得者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飞天奖章

发表于 2009-2-25 11: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起来了,你是VICKI LG

发表于 2009-2-25 11: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angch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angch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 if the amount of pay is exactly the same, Earning salary in China is probably the better solution. this matter touchs on residency issues and several different tax treatments.

2. Are you setting up a subsidary of an australian company in China or you merely establishing a foreign branch. two very different treatments, i can explain the different tax consequences and the DTA involved.

发表于 2009-2-25 11: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ini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ini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astina 于 2009-2-25 12:17 发表
想起来了,你是VICKI LG

(paopaobing(11))   师姐的记性是牛啊!         

(paopaobing(19))   可有达人介绍啊?  完不成任务LD会很生气的

发表于 2009-2-25 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uangchao 于 2009-2-25 12:19 发表
1. if the amount of pay is exactly the same, Earning salary in China is probably the better solution. this matter touchs on residency issues and several different tax treatments.

2. Are you setting ...

谢谢这位兄弟!

1  在澳洲给工资交这边的super,税高,要考虑如何避税,在中国给工资交五金,  不知道哪边更合适我们

2   和朋友一起坐生意,主要想争取国内对外企(听着很别扭)的优惠政策   不知在澳洲应该是注册公司,还是就弄个ABN,然后回国再注册公司

发表于 2009-2-25 1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angch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angch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is is not an issue that can be explained in a few sentence, if you want, give me a call, i'll take you through the various tax issues.
1. we need to do some calcs on you aus salary vs chinese salary to work out which is better
2. you are talking about a subsidiary, i am not sure what 优惠政策 you are talking about, and i am not sure what the requirements are for such 优惠政策. but you can certainly set up either a subsidiary or foreign branch in china. although they have different tax consquences her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2-25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uangchao 于 2009-2-25 12:55 发表
This is not an issue that can be explained in a few sentence, if you want, give me a call, i'll take you through the various tax issues.
1. we need to do some calcs on you aus salary vs chinese salar ...

下午给你电话   谢谢!

发表于 2009-2-25 2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ni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ni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hat is Astina's suggestion?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