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千里走单骑 - 好歹算是来过昆州了- 更新完毕 (2018-12-13) zzoz · 选房心得小记,有图有真相(Mel东南区) (2010-3-19) edith921
· PERTH 风光 (2005-8-23) maribel · 辣子鸡丁 (2007-11-13) hatti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748|回复: 33

[其他类别] 阿布见人就尿尿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4 15: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atuz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atuz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去看阿布了,阿布见了我好兴奋哦!!然后跳到我怀里,让我抱他。呵呵!!!开心死了!

听婆婆说,阿布最近开始乱nn,然后他们开始教训他了,只从训了之后,阿布见了婆婆还好,每次一见公公就趴在地上前进,然后就尿了,而且根本不是尿的姿势,所以现在公公都不敢去抱阿布了。然后来问我到底怎么回事?

我还真不知道,所以上来问各位了!怎么办啊?怎样才能改善这段关系?

[ 本帖最后由 Natuzzi 于 2009-10-30 13:11 编辑 ]
是小妇人,当小富人,不做小腹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24 15: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富贵竹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富贵竹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不是教训的太厉害了,把小家伙吓到了,吓的一见你GGPP就尿裤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Natuzzi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0-24 16: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刺青小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刺青小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公公?
= =..................

2010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0-24 16: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魔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魔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刺青小紫 于 2009-10-24 16:55 发表
公公?
= =..................

广东有把外公/老爷叫做公公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Natuzzi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0-24 17: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atuz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atuz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富贵竹 于 2009-10-24 16:45 发表
是不是教训的太厉害了,把小家伙吓到了,吓的一见你GGPP就尿裤子?

我也不知道,反正也是报纸卷成棒打!婆婆声音比较大声,阿布见婆婆没事,还是公公的声音比较低沉的原因,见了有点怕,那……怎么办呢?重新培养感情?!
是小妇人,当小富人,不做小腹人~

发表于 2009-10-24 17:0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魔头 于 2009-10-24 17:56 发表

广东有把外公/老爷叫做公公的

正解,谢谢~
是小妇人,当小富人,不做小腹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0-24 17: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狗兴奋会憋不住,但是紧张也会么?你觉得阿布看到公公是兴奋比较多还是害怕比较多呢?

发表于 2009-10-24 19:3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alina945 于 2009-10-24 18:48 发表
小狗兴奋会憋不住,但是紧张也会么?你觉得阿布看到公公是兴奋比较多还是害怕比较多呢?

害怕,就像遇见陌生人那样,趴着前进去闻公公的脚,也就抬抬头,然后GG很温和的摸他或者GG开始说话,他屁股就有尿了,这个时候他仍然保持趴的姿势!现在GG好像有点不开心,因为即使用很温和的话跟阿布说,阿布还是这个样子,见了他就撒尿……

怎么办啊??
是小妇人,当小富人,不做小腹人~

退役斑竹 特殊贡献奖章 新闻达人 三奖

发表于 2009-10-24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花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花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趁机把阿布接回来啊

退役斑竹 特殊贡献奖章 新闻达人 三奖

发表于 2009-10-24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也有可能阿布需要喀嚓了,之后就不会乱尿尿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Natuzzi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0-24 21:3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生 于 2009-10-24 20:37 发表
趁机把阿布接回来啊

我有想过,准确说,我第一个反应:"好啊!我可以带走吗?!"pp不让,GG的神态,看出来,不太喜欢阿布了!快5个月了,也快咔嚓了,之前pp说给他生孩子,现在好像……不知道……

这个是否可以缓解呢?弄得gg不高兴,pp也没之前那么热衷于养狗了,但就是因为养狗养出的问题,不解决,阿布不可能回到我家,更别提我自己重新养一条狗了!烦!!!都想过带阿布去见vet,pp不让,说这个钱不应该花!!!我的亲娘阿!怎么办??!!!

怎样阿布才见到gg不撒尿呢?
是小妇人,当小富人,不做小腹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特殊贡献奖章 新闻达人 三奖

发表于 2009-10-24 21:58 |显示全部楼层
跟婆婆说要不狗你带走,等训练好了再送回来。要不去喀嚓,否则不能根本解决这个问题。很明显阿布乱尿尿是因为大了,开始有地盘意识了,而他们又教训过度,导致狗狗现在很怕你公公。我觉得除了让阿布暂时离开你公公之外,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按道理说,这么大的狗狗, 不可能控制不了尿尿了。或者你可以打电话给你的vet 问问,打电话应该不会收费的。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退役斑竹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发表于 2009-10-25 01: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孔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孔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正好有借口把阿布带回家咯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0-25 19: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看到一个人说他一岁大的小狗也有同样的问题,
My one year old cockapoo is fully house trained but every now and then when someone bends over and touches him (including me) he pees. It is getting annoying since he does it at different times. For example he will jump in our bed on his own and if I touch him sometimes he pees on the covers. Of course I don't want him in the bed now.

I spanked him one time with newspaper because he was tearing up the pillows on the couch, but it wasn't hard or anything. it was just two simple taps. Now everytime I come home he runs in the cage and comes out when he wants and then comes to me and jumps on me and asks for kisses. Which I give him. I don't know what to do, he doesn't do that to my girlfriend when she comes home only me. He jumps up and gets excitied when he knows she is outside, but I don't get the same in return. Help please?

然后有人回答说;
What it sounds like is a confidence problem in the dog. Dogs are genetically programmed with the "pack mentality", and most of them will accept the human as the leader of the pack. However, some dogs have self-esteem or confidence issues, and they tend to be extremely submissive, and they urinate when excited or when a human leans down to pet them.

My suggestion would be to ignore the dog for at least five minutes when you first come in the door. No matter how much he wants to be petted and loved, don't lean down at touch him. Give him a chance to settle down and get rid of that excitement before you even acknowledge his presence. Before you pet him, let him out to urinate, and praise him lavishly when he urinates outside. Pet him and love on him all you want at that point, but don't do it in the house until you've taken him out to pee first. The praise for doing something right is what builds his confidence, and over time, it will help him overcome the super-submissive attitude.

If he jumps onto the bed, don't pet him. Either nudge him back off the bed, or just ignore him until he settles down. The trick is to eliminate any excitement from the situation, since excitement is what tends to cause accidents.

Don't lean down over him when you're petting him. Squat down to his level, and rub him under his chin instead of on his back or head. This will curb the urge for him to "get low" and squat, which will lead to urination. Keep your voice quiet and calm, or don't talk to him at all while you're petting him. Keep the excitement to a minimum until his confidence gets built up some.

Don't yell at him or spank him if he does have an accident, because that will only reinforce the super-submissive behavior in an already submissive dog, and it will usually make the problem worse.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6 收起 理由
fzha8447 + 2 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