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一个人在途上——写写我的欧洲游记 (全文完) (2014-10-15) shine_on · 迟交的作业---台湾行 (2007-12-20) vega
· STAGE ONE孩子阅读的点点滴滴 (2017-9-3) 神探狄仁杰 · [秀盒饭,秀爱心]老夫老妻简单爱 53#/65#79#83#全部更新完毕 (2011-3-1) amon54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91|回复: 4

[水电煤相关] 求可靠licensed gas plumber / fitter, 自家安装LPG for cooking and heating, 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llyBab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llyBab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家里电炉坏了,索性换一个煤气的,做饭方便一些。由于AGL natural gas 安装费太高(因为有traffic management), 考虑安一个LPG的cook top & heater.  急求推荐一个可靠的Licensed Gas Fitter/ Plumber, 引煤气管道至厨房, 并安装appliances. 有人做过这样的安装吗?请问以后是租用煤气罐,还是自己购买那种小罐的?哪个更合适一点?另请问,gas fitter 和 gas plumber 有什么具体区别?多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12-4 13: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yv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yv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f I understand correctly, the running cost of LPG is much higher than the gas supplies from the gas company.  You might want to double check that.

发表于 2012-12-4 13: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yv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yv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ve a read of this.. Source from [build dot com dot au].  I don't have the right to put url.

Disadvantages

High running price means a standard LPG system used frequently will cost even more than an electric hot water system
    Ongoing costing is hard to determine due to wildly fluctuating LPG prices. These vary from region to region and change daily

发表于 2012-12-4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llyBab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llyBab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yvs 发表于 2012-12-4 14:10
If I understand correctly, the running cost of LPG is much higher than the gas supplies from the gas ...

这个内容可能不是最近更新的吧。我打过电话给origin(因为电也是他家的),LPG 大概是1.15-1.25/L. (refill & rental 我忘记问了,但网上最新的帖子大概是$90 for re-fill and $35 pa. for rental per bottle). 统一标准一般是租用两个45L的,每个能用1-1.5 年(only for cooking, not sure about heating or for HWS). 更便宜一点是买一个45L 的,加一个9L 的备用。所以这个比natual gas 也不会贵,如果用得少还便宜。而且煤气做饭比电炉方便多了。其实我也想用natural gas,但AGL要收$4600+ for setting up the metre, shocking! 而且这个房子我也不会住太久了,打算3-5年之内卖掉,没有必要出这个血了。

发表于 2012-12-4 16:24 |显示全部楼层
I believe your figures would be right since you have done your result.  I just look at the price I paid for my BBQ bottle and think they are really expensive compare to natural gas...:).  Though $4,600 plus will buy you quite a lot of LPG gas.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