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辣旋风-------蛋糕姐姐家的口水鸡 (2011-12-24) chesecake · 我真是天才啊~海绵蛋糕我做成了! (2009-4-16) 仰望星空
· 叶菜类简易防虫网,简易温室,简易遮阳的骨架制作 (2009-2-16) aquaponics · 征文:记忆中的阿蹭和卡卡 (2010-3-28) dormim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896|回复: 32

[养老金] 今天又遇见Paypal骗局警惕!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1-10-23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nly4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nly4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天才上网发布的信息,今天就有两个鬼老名字的人联系我说很感兴趣。一开始我警惕性不强还和他们介绍物品的情况,后来惊奇的发现这两个人都好称自己无法上门取货由于比较远,建议Paypal转账,死活要Paypal很爽快比我要价告三倍偶就发现不对劲。脑子被门夹坏了也不会高价买你那二手货,老外的脑子也太naive.不过话说回来第一个我差点中招因为他和我讨价还价我之前也很快在网上成功卖过东西,这第二个傻得不可思议才让我识破第一个骗子。

大家小心再小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aumount + 3 感谢分享,今天我也碰到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0-23 2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ikyx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ikyx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是卖什么?

发表于 2011-10-24 08: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tt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tt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明白他们是怎么个骗法呢?不是说通过paypal付款比较安全吗?

发表于 2011-10-24 09: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难道是。。。。。。。。。。。。。。。。?
一下纯属猜测。。。。。。。。。
先paypal买下。
再投诉,冻结账户,要求全额退款。
如果你要退货还得给他 付运费。运费他收到了货也不退。连运费一起吃了。
。。。。。。。。。。。。。。。。

嗯。我有个阿塞拜疆的客户买了货。then 投诉质量问题,要求退款。也不知道货是否真有问题。anyway,我全额退款了。可是要他帮退货还得付他12刀邮费。算了这货我就当扔水里了。

[ 本帖最后由 joed 于 2011-10-24 10:09 编辑 ]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1-10-24 13: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nly4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nly4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一下就是骗子邮件给大家看看,骗子好傻

Hello XXX,

I just want to inform you that i have just completed the payment and i hope you must have been notified in your email about the payment i made through PayPal, you can check your e-mail for confirmation of payment, I have just make the payment of $2549,i added $550 which i paid through paypal, So kindly wire the sum of $500 to the shipping company via western union so they can be able to come for the pick up and also paypal said they won't release the funds until they get the western union information from you due to the fact that i emailed them about the excess payment i made. I will need you to send the $500 to the pick up shipping company Headquarters where they normally confirm any commission payment to via western union money transfer(this can be done from the post office
or online at www.westernunion.com.au as they usually have a western union agent there) , i added extra $50 to cover the western union charge ,

Here is the pick up shipping company Headquarter info needed to get the money sent through western union money transfer

MIKE DONALD
55,SUBANG JAYA,
City: Kuantan
State: Kuala Lumpur,
Malaysia

Please kindly email the necessary details to paypal :the mtcn which you will be given at the western union after the $500 has been sent.

Will be waiting for your soonest response.

Raymond

大概就是叫你到西联转钱给他,他人在国外blahblahblah...

总之就是白痴得很不靠谱,还起个名字叫麦当劳!这些伎俩对于从小对各种骗术耳濡目染的我们根本小菜一碟。偶就是陪他玩,本来以为他们还真会叫人来pick up, 想着如果是的话就给他个funeral 的地址耍他一把,看他到底想干啥。

[ 本帖最后由 only4me 于 2011-10-24 14:48 编辑 ]

发表于 2011-10-24 21: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st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st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骗子傻,地球人都知道,他们是从火星刚移民,不懂规矩。

不过你也很空么,这种email直接扔jun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1-10-25 10:1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stme 于 2011-10-24 22:57 发表
不是骗子傻,地球人都知道,他们是从火星刚移民,不懂规矩。

不过你也很空么,这种email直接扔junk

就是有这么些自以为是的人,自命不凡自以为有大智慧洞察地球上的一切事物。

像你这么“忙”的大师还“有空”看论坛灌水还回复,善哉善哉!

发表于 2011-12-2 21:3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人家给3倍的钱你赚,你也不要?

此文章由 shangp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angp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有有点技巧, PAYPAL 就会承认你的邮寄,不会退款,

只要你邮寄你的物品.

发表于 2011-12-3 04: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n99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n99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的骗子都是paypay echeque,

你以为真的真金白银instant payment》?

发表于 2011-12-5 08: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cent55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cent55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是这种情况,可以邮寄

1.交易在EBAY 内完成
2.PAYPAL PAYMENT COMPLETED
3.邮寄方式有PROOF OF POSTAGE,单上要有收件人,也就是PAYPAL PAYMENT 上那个付款人的地址和姓名。要一致

如果是骗子,最后是PAYPAL埋单,你钱照收。

这是已经验证过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咋地办哩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5 08: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用什么轻舞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用什么轻舞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收到一封骗人的,他要我PAYPAL付款,说自己很忙很远,人又在海外,手机信号又不好,(我试了几次,根本打不通),由速递公司取货,我说我没有PAYPAL帐户也不常在网上卖东西,不值得为一次性的交易开PAYPAL,他就再也没联系了。发来给有经验的同学看看是不是假的。

Thanks for the swift response and do as well advise on the least amount you will like to give it away as i am buying this for Dad and due to the nature of my job and location...i will not be able to come for inspection,am a very busy type as i work long hours everyday,i have gone through your advertisement and i am satisfied with it.

As for the payment..i can only pay via the fastest and secure way to pay online(PayPal) here.

I have a private courier agent that will come for the pick up after the payment have been made ...so no shipping included and With the issue of my details,transferring the name of ownership and signing of all paperwork will be done by the courier services company agent so you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that.

You can now send me your PayPal email so i can pay in right away and also include your address in your reply.If you don't have a paypal account, you can easily set up one...log on to www.paypal.com.au and sign up its very easy... i would have loved to talk to you on phone but i work mainly offshore, our phone is down on the rig right now due to bad weather, that was why i sent you a text, i even wonder how my message deliver to your phone but for now we can only communicate through the same mailing channel.await your reply asap.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2-7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侃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侃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rk,学习~
原帖由 jacent5588 于 2011-12-5 09:16 发表
如果是这种情况,可以邮寄

1.交易在EBAY 内完成
2.PAYPAL PAYMENT COMPLETED
3.邮寄方式有PROOF OF POSTAGE,单上要有收件人,也就是PAYPAL PAYMENT 上那个付款人的地址和姓名。要一致

如果是骗子,最后是PAYPAL埋单,你钱照收。

这是已经验证过的

发表于 2011-12-11 1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oneyjoe8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neyjoe8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车跨在CARSALES 上卖每天都有用PAYPAL 付钱方式的人联系我

发表于 2011-12-11 2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心远地自偏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心远地自偏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么多骗子阿

发表于 2011-12-11 21: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乘物以游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乘物以游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其实这算不上骗子,因为不够格!

骗子至少还是很聪明,能蒙骗别人的,

老外这种,只能叫癞子! 澳洲的Ebay和Gumtree,就是被这些癞子,活活给搞得乌烟瘴气了,

还好多国人说老外诚信呢。。。
超然世外,欲乘物以游心,
逍遥驰骋,必先了悟宇宙之真谛。

发表于 2011-12-11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C61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C61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世风日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