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卷发剪发DIY (2008-10-10) big_beast · LAND CRUISER 省钱的维修过程 :坑爹的澳洲 ! 保养过的油泵,相当省油 ! (2012-4-26) shangpin
· 皮相 (2008-3-21) astina · 初学西点技艺之——蛋糕装饰元素系列(完整版) (2008-8-10) Tiger_Kar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49|回复: 7

CA FIN210吶~還有兩個星期就考了呀~來這互勉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 19: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hlynk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hlynk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lllo~偶素新來滴~
剛GOOGLE的時候發現原來這裡也有讀CA滴同鞋啊~~

大家互勉吧~ @_@ 加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2 20: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ixin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ixin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欢迎欢迎,加油!

发表于 2010-9-3 0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zg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g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ood luck all the best

发表于 2010-9-3 15:55 |显示全部楼层

exam books

此文章由 bf20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f20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y I ask the CPA exam some questions?
I am wondering for applying the membership of CPA Australia. Before I apply, is there anyone who can give me a general idea about the exam?
1. What method is the professional level exam? I heard from one friend and she said it is open book. Is it correct?
2.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difficulty of the exams?
3. Is anyone have the professional level exams reading materials? I think I could buy it, just want to get a general idea for the exam.
4. Is there any person know the difference for the CPA and CA? Is there diferrent exam requirement for these two titles?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10-9-3 23: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ybob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ybob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共勉共勉!学习学的很辛苦阿

发表于 2010-9-4 21: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此文章由 Ashlynk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hlynk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謝謝親~~最近都出TRIP都出瘋了~~
我的STUDY啊~~~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4 21: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的帖子

Thx

发表于 2010-9-4 21: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雖然我讀的是CA   ~~ 我盡量回答吧~~ 但不保證都對哦~
1. What method is the professional level exam? I heard from one friend and she said it is open book. Is it correct? 應該是沒錯吧~CA和CPA都開卷~ CA是4大題,計算+短答~ CPA是選擇題+CASE~ (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形式,也有個別科目不是)

2.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difficulty of the exams?
CPA我不知道啦~CA....個人感覺+經驗...什麼都難吧~

3. Is anyone have the professional level exams reading materials? I think I could buy it, just want to get a general idea for the exam.
這版的CPA帖子還蠻多的~你可以試著問問看~ 如果想看考卷,CPA網上好像有些SAMPLE的~

4. Is there any person know the difference for the CPA and CA? Is there diferrent exam requirement for these two titles?
這個...答案好長啊~可以說沒什麼區別,也可以說有點區別吧~
大家都要求有工作經驗,都要考試~ 讀的時間長短都差不多~順利的話,大家大概都是3年左右~
CA要先有工作才能報讀~CPA可以先讀,再做工~
CA每次只能選一科,CPA可多報~
CA有5科,必考~CPA 剛剛改革了,所以我不大清楚~好像是讀6科,有必考有選讀~
通常做FIRM會建議CA,COMMERCIAL的會CPA~ (身邊朋友CASE的總結而已)
CA 一直都好難好難好難~ (這個我個人感受啦~讀起來痛快~真的又痛又快~因為1年可考3科)
CPA 越讀越難~ (朋友說的,具體還是問讀CPA的親吧)
還有其他零零碎碎的不同,不過CA和CPA都不容易就是了~
最終,還是看你工作/將來工作的老闆喜歡啥吧~
(希望這答案能稍微幫到你吧~ ^_^)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