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活动】如果可以选择一个城市生活--皇后镇 (2016-3-7) belle_jia · murano 一千公里作业,坑爹的首保 (2011-12-28) 忽然一周
· 昏天黑地打工记(外加稀里糊涂闯江湖) (2004-12-10) horseanddragon · 长周末的伙食 (2007-9-30) 紫雪花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974|回复: 40

[其他方面] 请教PAYPAL对卖家的影响?(跑来咨询,听了大家提醒发现原来是骗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8 14: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d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d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网上卖一个车子,现在买家要通过PAYPAL付钱给我们。想请问PAYPAL是收卖家手续费吗?收多少?我们可以马上把钱拿出来吗?中间不会有什么差错吧?
请使用过PAYPAL的童鞋说说。

非常感谢!

[ 本帖最后由 dandan 于 2009-12-18 15:50 编辑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2-18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面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面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心骗子!!!
搜D版的帖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dandan + 3 谢谢。听起来怕怕

查看全部评分

退役斑竹 2007 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2-18 14: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littlelo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littlelo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万不要接受!

很大机率会被CHARGE BACK的,对方只要说他的信用卡被盗就可以了。

PAYPAL手续费 3%,大宗买卖还是不要用的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dandan + 3 这么恐怖?

查看全部评分

退役斑竹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2-18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icks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icks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真相信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dandan + 1 最后一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2-18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ng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ng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珍爱生命,远离paypal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dandan + 3 哈哈,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2-18 14: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d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d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dickson 于 2009-12-18 15:08 发表
你真相信啊?

D版。不知这句是问谁的?
我想搜下你的帖子,学习一下。买方似乎还挺急的样子,说什么账户弄好了就转钱ASAP。是不是真怕是骗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2-18 14: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ung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ung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啥可考虑的,凡是用PAYPAL买车的全部都是骗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dandan + 3 太感谢了!

查看全部评分

退役斑竹 2007 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2-18 14: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littlelo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littlelo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dandan 于 2009-12-18 15:16 发表

买方似乎还挺急的样子,说什么账户弄好了就转钱ASAP。是不是真怕是骗子?

越是这样越不能相信啊mm,骗子都是这样的。
高高山岗立 深深海底行

发表于 2009-12-18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2h2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2h2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宗买卖指定要paypal的 卖家脑子一般进水了
手续费好贵的
不可信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dandan + 3 最后三分。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2-18 14:29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大家了。我刚才看到大家的回复已经第一时间给老公打电话告诉他不要注册,等我跟大家了解清楚晚上再说。

发表于 2009-12-18 14:34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搜了D版的空间,看到第一个就是《在CARSALES上招来的骗子》。惊出我一身冷汗,庆幸自己过来询问同学。
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准备卖一个跑车,车况非常好,老公在carsale上打了广告贴了照片。然后一个女的发来短信,说请给她回EMAIL。然后又索要了很多车的照片,然后说她现在人在英国,车子是买给她儿子过生日的所以很急。她现在只能通过PAYPAL付款,没办法去银行转钱。说只要我老公把PAYPAL注册好了她就马上转钱。车子怎么运到英国就不用我们操心了。
大家如果感兴趣我等下把她的EMAIL贴上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2-18 14:35 |显示全部楼层
分分已经用光,明天继续过来加分。我现在去看看这个EMAIL跟D版收到的那个是不是很象。等下贴上来。

发表于 2009-12-18 14:44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大家的提醒,我已断定真的是骗子。下面是她的信:
-----------------------
Date: Tue, 15 Dec 2009 21:27:33 +0100

Hi,
Thanks for sending m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ar. It was really of immense help.  I am glad to know that the car is of a good mechanical condition and has not had any accident in the past. Your sincerity is something I see very necessary to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I have actually tried to get this car here earlier from here but most of the ones I got either have one huge mechanical fault or the other and some have even had accidents in the past while some are extremely exorbitant.

My decision to try and get one from Australia is basically because the car makes conforms with the United Kingdom's as they are also right hand drives..

I am actually trying to get this car for my first son will be adding a year to his age in about 2 weeks as this has always been a fan of this car.  So I think its worth paying whatever the shipping charges will be just to put a laughter on his face.

As to the price, I will offer you $10,500. So if you deem the offer good enough, I will be very glad to make the payment asap through my PayPal account as I am currently offshore and I won't definitely be able to make it to my bank to make bank wires across to you.

As to shipping, you need not worry yourself about how the car will get to me here in the United Kingdom as I will contact a shipping company here who will handle that. I will however be needing your contact address to be able to get the shipping quote from the shipping company.

Do get back to me asap with your PayPal Email address and Full name so that I can remit the payment asap.

Cheers,

Jess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大杨树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2-18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们跟她说我们没有PAYPAL的时候,这是她又来的一封信。跟D版揭露的骗子的信非常相像。

Sent: Friday, 18 December 2009 10:33:55 AM

As st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i am offshore and can not be able to make nay payment other than paypal....PayPal is the safer, easier way to pay and get paid online. The service allows anyone to pay in any way they prefer, including through credit cards, bank accounts, buyer credit or account balances, without sharing financial information.

I will advise you to check it out online www.paypal.com.au is easy to setup and once you done setting up an account with them, do email me the information (Email and Name) so as to proceed with the payment asap.

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