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小Q新视野之手机随拍系列[6.11.2015有更新] (2012-9-25) 小Q新视野 · sheeta's DIY - 周末手工-帆布饭盒袋 (2010-1-18) sheeta
· 花见 雪见 -- 更新完毕! (2016-4-29) joaquin · 爱上一次旅行 —— Ayers Rock之旅 (2009-3-26) tritr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813|回复: 70

[英语] 这不是个吵架帖,开个贴专门讨论怎么用英语和别人吵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5 14: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芦苇微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芦苇微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在澳洲碰到特别可恶的人实在气不过,要与之理论几句的。

我说说我的经历,我孩子还在三四岁的时候,有一次在商场里面小型的play ground玩,被一个大孩子大概八九岁的样子欺负了。先是被推倒,起来后我孩子还想继续玩,又被大孩子揪了头发,就哭起来。当时我看到很生气,相信换了是谁的孩子被欺负成这样都要生气,我与大孩子理论了几句,后来大孩子的妈妈赶过来向我道歉这事才算完。

还有一次,是在电影院看电影,孩子有点小情绪哼唧了几声,就有人过来说我们不该带小孩看电影,我们说会把孩子抱出去,她还在说我们ridiculous,电影散场后我很生气,PG的电影为什么我们不能带孩子来看,电影院又不是她家开的,她凭什么这么说我们,所以去和她解释了一下,对方态度很差,一副臭脸离开。

总之,我觉得来这边上了这么多年学,久居至此,居然在英语和别人理论吵架方面还有这么大空白,真应该恶补一下,专门针对个别的恶人、人渣。反正动嘴不动手,得理为什么要饶人,骂要骂得绅士,还要显示语言能力更胜一筹。

希望大家有好的建议也在此留言。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8 收起 理由
人参 + 4 感谢分享
qwert227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8-25 14: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芦苇微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芦苇微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借鉴一些网上查来的网友留有,贴在这里,自己也学一下。
Well, telling a person all that is difficult to do without insulting them. I find the best way is to refrain from calling their intelligence into question, but rather to say something like: "You sound confused on this subject. Maybe you should look up the facts for yourself." Or, "You've gotten some bad information; I'm surprised you don't know this, but actually....." This way you are not calling them stupid but are merely implying that maybe they have learned from a bad source. It gives them an 'out" and a chance to admit they were wrong and blame someone else for their errors.

发表于 2017-8-25 14:44 |显示全部楼层
自私自利,狂妄自大,尖酸刻薄的人
selfish,mean,arrogant
having or showing feelings of unwarranted importance
Arrogant people are "full of themselves." They think they are the best and they constantly remind people of how "great" they are.

发表于 2017-8-25 14:46 |显示全部楼层
粗野粗鲁的
boorish
ill-mannered and coarse in behavior or appearance
A boorish person is a slob. They are rude, uncultured and disgusting. They have no manners. They might have little education too. Think of a boar which is a wild male pig.

发表于 2017-8-25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y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y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个人观点啊,吵架主要是气势,说什么并不重要,用母语最好,对方能不能听懂无所谓,就算听不懂,也肯定明白你是在骂他……事实上一般吵架的时候,谁会去特别关注对方说了啥啊……

最后补充一句:能动手尽量别BB……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vch801 + 3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8-25 15: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n@22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n@22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这问题等于问"我身高一米六,如何能俯视一米八的人?"又好比学中文的鬼佬问说我怎么能在跟中国人吵架的时候表现的中文能力比中国人更胜一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8-25 15:56 |显示全部楼层
cantankerous脾气坏的;好争吵的;难相处的
stubbornly obstructive and unwilling to cooperate
Cantankerous people are stubborn. They rudely refuse to go along with the flow. Cantankerous people are irritating to work with.

发表于 2017-8-25 15:58 |显示全部楼层
cunning狡诈的狡猾的人
marked by skill in deception
Cunning people are sneaky, but they are especially good at it

发表于 2017-8-25 16:06 |显示全部楼层
cynical这词比较熟悉,形容愤世嫉俗的、冷嘲热讽的、喜欢挖苦别人的人
believing the worst of human nature and motives
A cynical person tends to be suspicious of other people's motives and behaviors. Any good act shown to them is often believed to be done for a different reason. For example, if someone does a favor for a cynical person, the cynic is likely to think, "She is only being nice to me, because she wants something from me."

发表于 2017-8-25 16:27 |显示全部楼层
domineering这个词也不陌生,我一贯以为狮子座的人都很dominate,这个词应该就是dominate控制、占领的形容词吧,用来形容专横的、作威作福的人吧
tending to rule in a cruel manner
A domineering person is bossy. They try to dominate every situation and relationship.

发表于 2017-8-25 16: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dlepois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dlepois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都成学术讨论帖了
直接上f word就好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8-25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indolent懒惰的、慢腾腾的(挺适合我
disinclined to work or exertion
Indolent people are lazy. Their laziness is so extreme that they basically refuse to work even when asked and pleaded with.

发表于 2017-8-25 16:36 |显示全部楼层
intolerant不能容忍的、偏执的(也挺适合我
unwilling to tolerate difference of opinion
An intolerant person does not like the opinions an beliefs of other people. Intolerant people are often bigoted and prejudiced.

发表于 2017-8-25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irresponsible不负责任的人,目视周围比比皆是啊
showing lack of care for consequences
Irresponsible people are not responsible or trustworthy. They often break things that belong to other people and care very little about the situation. They are late to things and offer no apologies for it.

发表于 2017-8-25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ua459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ua459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般我直接上一下:

F**K you Mother f**ker, what you gonna do about it / mind your own business

Mate(重音), wha you just say? say it to my face again

Mate(重音), do we have a problem here?

it's a free country, I do whatever I f**ken feel like, you gonna a problem, I have a solver, it's call a revolver

说话的时候要叉腰瞪眼一副准备要干架的毛利人的样子,一般对方就窘了

当然了,要是你觉得干不过,那就别计较,赶紧走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suinite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咸酸菜炒牛high,嘞个系定律来架嘛

发表于 2017-8-25 16: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