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登陆周年纪念日的郁闷经历 (2005-7-14) (︶︿︶) · 参加活动:澳洲的文化冲击。子标题的没有! (2015-3-19) rebecca83
· Angela的童言童语(五)--22个月 (2009-6-2) Rainyichen · 怒了!综合整理足迹Melbourne修车点大全! (2007-11-8) shadow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04|回复: 4

[信息讨论] CMC market 登录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5 11: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yke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yke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题 CMC market 登录不了!
不管app还是 web。
打电话1300360071 没人接。
live chat 没人回复。

不知道其他朋友有这个问题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4-1-15 11: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jcxy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jcxy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才是有问题,现在可以登录了,但是信息不全,可能还在恢复中,希望不是中招了

发表于 2024-1-15 11: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yke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yke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回复来了:
Hi, my name is John and I look forward to assisting you today. Thanks for raising this issue with us. We are sorry to hear that you are having trouble with the platform. Please note that our back-end development team is aware of the issue and are currently deploying measures to correct this. There is no exact timeline of when this will be resolved but please try again in a couple hours to confirm if the platform is working again. Once again, apologies for this inconvenience. We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understanding. Thanks for getting in touch. We are here to help, so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get in touch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ries.

发表于 2024-1-15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wang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wang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ykent 发表于 2024-1-15 12:46
回复来了:
Hi, my name is John and I look forward to assisting you today. Thanks for raising this is ...

现在可以了吗

发表于 2024-1-15 21: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Lea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Lea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刚试过,可以登录,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